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被黑客入侵,比特币价格下跌

在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在周末遭到黑客攻击后,周一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暴跌。

Coinrail通过在其Twitter句柄中发布声明来确认黑客入侵。

根据《卫报》的报道,在卢森堡交易所Bitstamp上,比特币在一个小时内下跌了500美元,至6,627美元。除比特币外,几乎所有其他主要数字货币的价格均下跌。

加密货币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黑客的软目标,而最新的黑客事件仅突显了市场安全和法规方面的普遍漏洞。

相关新闻Wirex推出了具有加密支付选项的多币种旅行卡,这对印度加密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Cashaa将其费用降低了50%以上(从比特币到Saga):四波数字货币

Coinrail说,它的系统在周日遭到“网络入侵”的袭击,造成交易所交易的硬币损失约30%。

交易所没有具体说明损失的估计数字。联合通讯社报道,价值约400亿韩元的虚拟硬币被盗。

“已确认硬币和代币储备总量的70%已安全存储并转移到冷钱包中(未连接到互联网)。与相关交易所和硬币公司合作,三分之二的被盗加密货币被撤回或冻结。其余的,我们正在与调查机构,相关交易所和硬币开发商合作研究。” Coinrail在声明中说。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案。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已经保护了Coinrail服务器的访问历史,我们正在对其进行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