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abur第一季度利润跃升25%,至32.9亿卢比;销量增长21%

快速消费品(FMCG)的主要主要生产国印度达布尔(Dabur India)报告说,6季度季度的综合净利润同比增长25%,为329.2千万卢比,而18财年6月为264.1千万卢比。

19财年第6季度季度,合并收入为20807千万卢比,同比增长16.2%。这得益于约21%的销量增长。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386.1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5%,营业利润率为18.6%。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该季度净利润为328.8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IndiGo运营商第三季度收益强劲;分析师的主要要点concall 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Reliance Power 5.7千万卢比的股票

按类别增长

洗发水业务在第一季度结束时增长了30%以上。Dabur蜂蜜的销售额继续强劲增长,达到42%,使健康补品类别在第一季度增长到27.5%。

护肤品类别增长了27.1%,而食品业务在对包装果汁的强劲需求的带动下,在第一季度增长了26%以上。

消化业务在2018-19财年第一季度也增长了近22%,而Dabur的家庭护理和口腔护理业务增长了17%以上。

“我们一直在见证消费者需求的逐步改善。我们对品牌建设和市场扩张以及创新的重视,帮助Dabur在我们的核心类别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而这一领域已经远远领先于市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奉献积极进取且有利可图的增长战略,” Dabur印度首席执行官Sunil Duggal表示。

在该季度,以固定货币计算,达伯的国际业务增长了10.5%。在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市场的销售额增长了17%,其中沙特阿拉伯报告该季度增长了54%。埃及业务报告增长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