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ra说预计建筑行业近期现金流压力

评级机构IcraNSE 2.96%周二表示,由于Covid-19的影响,预计建筑业近期现金流压力巨大。它说,进入矿业等高资本密集型领域的公司以及从事海外业务的公司如果项目停滞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

)大流行的影响已导致活动停滞,这种中断将在短期内对建筑公司的营业收入,盈利能力和流动性状况产生负面影响。尽管政府和贷方及时采取措施可以为缺乏现金的实体提供流动性,但公司的业绩可能在短期内面临压力。”伊克拉在一份声明中说。伊克拉高级副总裁兼集团负责人Shubham Jain他说:“就算在该国实施全面封锁以防止Covid-19扩散之前,一些州已经开始实施限制措施。一些州已经还宣布救济包提供一天的财政支持工和建筑工人”。

他说,最近的事态发展见证了劳工移民到他们的家乡,从而影响了建筑活动。

它表示,2020年3月下半年的中断将导致2020财年第四季度收入温和增长/减少,并预计2021财年第一季度将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建设活动将在2020年4月上半年停止。

“即使封锁没有延长,由于移民工人的逐步回归,第一季度风险规避的增加也可能导致劳动力短缺。此外,由于采矿活动和制造工厂也关闭,原材料供应也可能会减少。出现制约因素。”

它补充说,大多数建筑合同包含不可抗力条款,这些条款将使承包商有权在项目完成时间表中延长时间表(EOT)。

不过,伊克拉表示,机器,人力和其他固定成本的空转将影响承包商在2020财年第四季度和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盈利能力和流动性。NAM NAM BAL BA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