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王今博:黄金白银亚欧盘行情策略操作建议 原油资讯多空策略

黄金快讯:

9月2日,美元指数再创逾两年新低,金价顶破创近两周新高,因美联储副主席的讲话强化了美联储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的预期。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一对鲍威尔的讲话进行了延展,称美联储的新货币政策策略意味着仅有低失业率并不意味着有必要加息。这进一步打压了美联储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令美元进一步承压。分析师表示,美元走弱,以及对美元将进一步走软的预期,导致黄金出现上涨。即便基本面支持黄金继续走高,但是黄金的净多仓近几周持续下降,凸显黄金仍缺乏足够的买盘,这可能会限制黄金上涨的空间。

总体而言,全球宽松的预期和美联储政策转鸽引发的美元下跌将持续支撑金价,但是由于黄金短时间缺乏足够的买盘,可能会受制于2000美元关口。但是如果黄金收复这一关口,预计大量买盘跟进,黄金可能会重拾涨势。关注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同时密切留意地缘局势的进展。同时欧元区的最新通胀和失业数据也值得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隔日延续上涨,破位新高,技术面上日线结构,价格同样呈现连续反弹,破位中轨的,但是整体均线还未得到拉升,没有形成完整的多头结构,MA5日线破位向上,但是MA10日线和20日线处于平缓向下的趋势,整体走势中处于震荡上行行情,考虑本周将迎来重大数据,黄金区间破位后将出新的方向,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MA5日线与10日线粘合,下跌在1964后,开始持续反弹上涨。最高上涨1992附近,上方将面临2000、2015关口压力,结合日线上的趋势来看,近两天不排除会出现冲高回踩,修正日线指标再次上涨,所以操作上不要盲目追多,下方支撑关注1955,中轨反弹点的拉升在1960附近,指标KDJ三线有朝上趋势,MACD金叉继续,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上尽量短线控制。

原油快讯:

美国能源署(EIA)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6月石油产量增加42万桶/日,至1043.6万桶,产量仍低于4月份的1199万桶/日的水平。另外,美国原油5月产量大幅下滑,主要由于价格下跌导致生产商减产。且目前正值美国墨西哥湾飓风季,风暴袭击使得钻井平台和炼油厂关闭,综合来看,利多油价。需求方面,虽然市场对原油需求恢复存有疑虑,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自三月以来,全球经济活动逐渐展开,经济正在缓慢复苏,在全球原油生产商齐心协力的减产之下,有利于缓解能源供应过剩的局面。综合来看,原油基本面消息相对较少,不能对油价产生重大影响,且整体利多油价的因素居多。但这些因素并不足以让油价出现大幅上涨,而是维持缓慢上行的态势。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近段时间波动确实小了很多,价格目前围绕43上下一个点来回波动,无明显单边趋势,消息面来看因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在飓风过后开始复工带来短线支撑,但是也没有上破前期的压力位置,暗示多空还会反复拉锯,原油的操作维持楔形通道操作,不过分看多或看空 ,价格来回波动也成为近期常态,多空均有机会。

原油的走势依然在大区间之内,并没有突破的延伸,也没有破底的延续,围绕区间震荡之后,操作性不是很大,周线和日图收盘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出现,整体价格还在高位震荡中,价格冲高被承压,下跌被支撑反弹,宽幅震荡行情的操作方面,等高位买空,低位买入均有利润空间。价格收盘在43关口附近,开盘价格围绕整数关口震荡概率较大。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区间不破高空低多为主,破位顺势跟紧。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0-4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2.5-42.0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