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在2018年迄今为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有7部电影在票房上都取得了成功

到目前为止,印度电影业在今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仅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仅宝莱坞就有10部热门影片,而好莱坞电影和当地语言的印度电影也增加了吸引力。不仅如此,2018年对于女性而言也是丰收的一年。

今年有两部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进入了令人垂涎的10亿卢比俱乐部,帕德玛瓦特(Padmaavat)是不仅实现这一壮举而且超越基准的第一家公司,其业务收入达到30亿卢比。紧随其后的是Alia Bhatt-starrer Raazi,这令业界感到惊讶,并在发行三周之内进入了10亿卢比的俱乐部。

尽管其他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并没有进入10亿卢比的俱乐部,但它们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和好评。

拉尼·穆克吉(Rani Mukherjee)的希奇(Hichki)受到收藏的热捧,达到46.17千万卢比。Veeri Di Wedding的领先女士们成功地将观众带到了剧院,票房收入超过了8亿卢比。但是,阿努什卡·沙尔玛(Anushka Sharma)的帕里(Pari)反应平平,收入较少,达24.6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在南方,两位女明星证明了他们今年的票房实力。Anushka Shetty的恐怖惊悚片Bhaagamathie在国内外市场上都表现出色,在全球范围内的收入超过6.8亿卢比。玛哈娜蒂(Mahanati)以女演员基尔西·苏雷什(Kerthy Suresh)为萨维特里(Savitri)的角色,于5月9日上映,风靡全球。标志性超级巨星Savitri的传记片在50天内在全球范围内突破了7.5亿卢比大关。

马拉迪电影院也为今年的这一类型做出了贡献。Madhuri Dixit的“遗愿清单”仅在409个银幕上播放,就在短短三天内就获得了366万卢比的收入。

女性主导的故事品尝票房成功并不常见。这种流派正慢慢进入观众的心中,而制片厂也正在挖掘这一潜在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