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关于阿约提亚的共识很困难,但圣殿将建造:的RSS

RSS今天表示,就阿约提亚争端达成共识并非易事,但强调在北方邦的城镇将建造一座Ram Ram庙(“别无其他”)。

RSS秘书长Bhaiyyaji Joshi也强调说,此事属偏见。

乔希在RSS最重要的Akhil Bharatiya Pratinidhi Sabha旁对记者说:“可以肯定的是,拉姆神庙将在那个地方(阿约提亚)建造,在那里也无法建造其他东西,这也是决定的。”会议。

乔希对最高法院对此事的有利判决充满信心,他说圣殿的建造将在法院下令后开始,并将根据其对土地所有权的裁决而建造。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乔希在回答有关精神领袖斯里·拉维尚卡(Sri Sri Ravishankar)为在各方之间达成共识的努力而作出的努力时说,建立共识并不容易。

乔希说:“我们一直认为圣殿应该在相互同意的情况下建造,但是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就这一问题达成共识并不容易。”

尽管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h的领导人说,他欢迎Ravi Shankar的谈判努力,但他指出,社会中存在着不同的群体,他们的观点各不相同,要在他们之间建立共识将是困难的。

还向乔希询问了卡纳塔克邦Lingayat社区对少数民族宗教身份的需求。

他说:“我们不支持这一点。”

Ayodhya争端的下一个听证会,是3月14日提交最高法院的裁决,以确定2.77英亩的Babri Masjid-Ram Janmabhoomi有争议土地的所有权。

由印度首席法官Dipak Misra和法官Ashok Bhushan和SA Najeeb组成的三人法官席正在审理此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