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zure Power通过SECI拍卖获得200MW太阳能项目

Azure Power今天宣布通过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进行的拍卖来装箱一个2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200兆瓦的配额是SECI在这次拍卖中最大的,占总数的80%,”

该公司表示,它将与SECI签订电力购买协议,以25年内每千瓦时2.48卢比的电价供电。

该公司称,该太阳能计划将在拉贾斯坦邦的巴德拉太阳能公园(Bhadla Solar Park)制定,并可能于明年投产。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Azure Power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nderpreet Wadhwa表示:“我们很高兴为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总理对清洁和绿色能源的承诺做出这一贡献。”

2015年,Azure Power在拉贾斯坦邦的一个太阳能公园外开发了一个1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这是SECI的第一笔拨款,也是印度国家太阳能项目投入运行后的最大太阳能项目。

Azure Power是印度领先的独立太阳能生产商,在多个州和联邦地区拥有超过1,600兆瓦的发电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