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卖出USDINR; 68.48-68.4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即使印度储备银行在2018年第二次加息,卢比也扩大了收益。印度储备银行将基准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正如预期的那样,这将有助于卢比,因为它可能遏制印度储备银行与其他主要中央银行(尤其是美联储)之间的汇率差异扩大。•即使美联储维持美元兑主要货币温和升值基准利率符合预期。美联储强调了美国经济的强势,这巩固了9月加息的前景,并保持了12月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

基准收益率

尽管RBI按预期将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主权债券也大幅上涨,追随收益率的下降•美国基准债券收益率收于3以上,导致美国债券大幅下跌。0 %.然而,美元走弱,因为在美国与其主要贸易伙伴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缓和的背景下,投资者仍保持谨慎态度。

NSE的收盘货币期货NSE的美元兑卢比8月合约为68。在上一个会话中为67。8月合约未平仓头寸较前一天下降0.51%•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将在较高水平上满足供应压力。利用该货币对的上升空间建立空头头寸。

日内策略

相关新闻EURINR有望横盘整理:Angel Broking将HDFC AMC的目标价格定为3040卢比:ICICI直接持有南印度银行12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美元/美元的八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兑印度卢比的区间为68.65-68.711000美元目标:68.48 / 68.40止损:68.83SupportResistanceS1 / S2:68.55 / 68.40R1 / R2:68.70 /68.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