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wiggy宣布收购按需交付初创公司Scootsy

在线食品订购和配送公司Swiggy周四宣布以全现金交易收购了总部位于孟买的按需创业公司Scootsy。

前一天,Moneycontrol打破了故事。

“通过此次收购,Swiggy将进一步加强Scootsy的精选餐厅网络,并凭借其卓越的运营和后端实力帮助该品牌扩展到新的城市。Scootsy将在收购完成后继续作为独立应用程序运行。”

两家公司均未对交易规模发表评论。Moneycontrol在8月1日报道说,这笔交易的价值为8-10百万美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cootsy由Ant Farm孵化并于2015年推出。上一次融资是在2017年4月,由投资公司Khattar Holdings和Agnus Capital筹集了360万美元,这是Stride Group发起人的家族办公室。

该公司主要在孟买南部开展业务,已与约50个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Hamley's,Nicobar,The Table,孟买食堂,Bastian和Kitchen Garden等品牌。

声明补充说:“此次收购将使酷航在孟买的业务扩展,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推向4-5个印度主要城市。”

鉴于该食品交付部门涉及大量现金消耗,因此该交易被视为一笔苦恼。Scootsy预计每天将完成约1600个订单。这与Swiggy每天交付的约3.5-4百万订单有关。

该交易发生在Swiggy的下一轮融资之前。该公司正在与软银进行谈判,以筹集新一轮融资。

Swiggy最近还宣布了两轮背靠背的融资。上一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Naspers和新投资者DST Global领投,筹集了2.1亿美元。这轮融资仅在从Naspers和美团点评筹集了1亿美元之后仅三个月就发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