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独家:FinMin对新资金表示拒绝后,L&T海得拉巴地铁工作可能陷入停顿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财政部拒绝进一步释放可行性缺口资金之后,L&T海得拉巴地铁项目的工作可能会陷入停顿。

该部表示,由于拒绝发放额外的资金,已经在运营的网络上的票价有所上涨。

财政部表示,根据《地铁法》,由于特许经营者提高了票价,因此无法提供进一步的可行性缺口资金,因此不需要额外的支持。

这位官员说:“ L&T试图争辩说,释放VGF与法律变更无关,因为这是州政府与公司之间的合同问题。”

相关新闻随着Ajay Tyagi的任期即将结束,政府将对SEBI新任负责人进行侦察:将在财政部举行的Halwa仪式上FinMin豁免共同基金进行FDI分类

这家工程巨头还试图辩称投入成本已大大增加,而票价上涨并不能完全弥补这一点。

L&T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L&T Metro Rail Hyderabad在Telangana首都建立71.16公里长的地铁网络,估计费用为16375千万卢比。根据该公司2017-18年度报告,地铁全长30公里,已经开始运营,截至3月31日,已完成全部体力劳动的81%。

L&T Metro Rail Hyderabad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K.V.B.消息人士说,雷迪已致信特兰加纳邦和尼蒂·阿亚格总理,要求他们提供帮助。发送给L&T寻求对此事发表评论的邮件仍未得到答复。

该项目的资本结构包括11,478千万卢比的定期贷款,3,439千万卢比的股权和1,458千万卢比的中央政府资金缺口。该项目于2011年3月结束财务。到3月底,已经收到了1,204千万卢比的可行性缺口资金,这意味着尚未从该帐户收到254千万卢比。

截至目前,L&T要求释放VGF 137千万卢比。一位官员告诉Moneycontrol,阻止VGF的发放还拖延了金融机构32亿卢比的贷款发放。

VGF的第二部分总额为11.7亿卢比,附有273卢比的债务,只有在第二笔VGF入账后,该债务才会再次释放。到目前为止,总计84.7亿卢比的资金与财政部的决定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