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BM将人工智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系统现在可以与人类辩论

如果我们看看周围的技术,我们将生活在未来。人工智能(AI)是我们已经开始接受的现实。进一步利用AI的这种力量,IBM的AI系统最近参加了与人类进行的实时现场辩论。是的,您没听错。

在6月18日IBM在旧金山沃森西部站点举行的一次活动中,IBM的AI系统“ Project Debater”实际上参与了人类的逻辑辩论。无论是人类还是机器,都从准备支持和反对“我们应该补贴太空探索”这一说法开始。

他们俩都在辩论中讲话了10分钟。

IBM研究部总监Arvind Krishna在发布于?6月18日,请考虑一下。一个与人类专家辩论家互动的AI系统,倾听了她的论点,并以其自己的,没有脚本的理由令人信服地做出了回应,以说服听众考虑其在有争议的主题上的立场。

相关新闻巴林,卡纳塔克邦签署有关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方面的合作协定,希望所有国家将就人工智能法规走到一起:Sundar Pichai Atom炸弹曾经是最大的恐惧,现在人们对AI感到恐惧:华为CEO

这不仅是一次,而且“ Project Debater”再次与另一位以色列专家辩论者Dan Zafrir进行了辩论,并在声明中提出了相反的论点:我们应该增加远程医疗的使用。

“ Project Debater”不适用于关键字和搜索相关文档。人工智能能够找到更深刻的理解,并且实际上可以发展出对该主题的看法。但是,“ Project Debater”是一台机器,是公正的,并不是要证明自己的立场或正确的立场。人工智能学会了语言的暗示,并通过它来决定给定主题的论证倾向的方向。

根据Livemint的报告,Project Debater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与IBM合作开发。

与人类进行的两次成功的现场辩论是对AI的巨大突破,这不仅对公司而且对机器和人类都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