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aytm Payments Bank,IndusInd联合使用定期存款工具

Paytm Payments Bank表示,它已与Induslnd Bank合作,推出了一种设施,可以在一天结束时客户余额超过10万卢比的情况下创建定期存款。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Paytm Payments Bank客户可以随时随地立即赎回其存款,而无需支付任何关闭前的费用或杂项费用,并且可以赚取高达6.85%的年利率。

此外,如果客户在到期之前成为老年人,则该帐户将根据老年人计划自动续订,从而获得更高的利息。

关闭“大多数印度人更喜欢更安全的投资选择,这为他们提供了更高的创收潜力。Paytm Payments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enu Satti表示,我们的产品将为印度最受青睐的投资方法之一增加零备忘,即时赎回和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急需的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