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hindra Roxor推出:美国贸易委员会针对涉嫌违规行为展开调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已进行一项调查,涉及推出和销售Mahindra&Mahindra的非公路SUV Roxor。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对该发布提出了挑战。

准司法联邦机构周一向印度的Mahindra Automotive North America(MANA)和印度的Mahindra&Mahindra发送了一封信,要求在20天内对FCA提交的指控进行回应。

USITC秘书丽莎·巴顿(Lisa Barton)签署的信中说:“未能做出回应可能会导致对您(M&M)利益的推断。”

此事与M&M在美国推出Roxor有关。FCA声称,该产品是其著名的Willy的吉普车的复制品,吉普车是其产品组合中的越野车品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对于M&M而言,Roxor的发射标志着其进入美国市场的第二次尝试,原因是由于无法解释的原因,Roxor终止了在Scorpio上发射发射器的计划。

为了对抗FCA移送USITC的行为,M&M于上月末将菲亚特(Fiat)拖到密歇根州地方法院,要求对FCA实施禁令,禁止其就与出售Roxor有关的投诉进行起诉。

M&M反诉是基于2009年与菲亚特(Fiat)达成的一项协议,该协议允许Anand Mahindra领导的公司使用FCA竞争的受版权保护的外观设计。

菲亚特很快做出回应,表示它希望法院不同意M&M在外观设计版权侵权案中的主张,同时补充说,法院不应敦促它不要对M&M提起诉讼。

“ FCA希望地方法院在合同索赔方面不同意M&M。但是,即使没有,地区法院仍然应拒绝禁止FCA向委员会提出第337条的要求。这为拒绝M&M的要求提供了另一个依据。” FCA回应M&M的要求。

答复是对M&M要求密歇根州法院阻止菲亚特参与USITC索赔的回应。

“我们要求法院阻止菲亚特参与ITC索赔-一项禁制令,因为事实是,他们在2009年同意如果我们使用他们认可的格栅,则永远不会提出此类索赔。Roxor使用该格栅。我们还争辩说,菲亚特正在利用ITC案进行负面宣传,损害我们的声誉和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从而损害Roxor业务,” M&M在上个月的法庭文件中说。

上个月早些时候,菲亚特曾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联系,指控其违反了1930年《关税法》第337条,要求禁止在美国销售Roxor。

M&M在印度生产Roxor,并将其作为组合套件出口到美国,然后在其密歇根州工厂组装。M&M最近通过合作获得了Roxor的资金援助,这将帮助客户通过轻松的融资计划购买该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