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JSW Steel,Kotak Mahindra Bank,Tata Elxsi:拉胡尔·沙(Rahul Shah)

Motilal Oswal的Rahul Shah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我认为金属股作为一个板块一直表现良好,我认为每跌一次,金属股都会在此之后反弹。在那个空间里,我认为JSW Steel在金属包装中看起来很有趣。因此,我认为从现在开始股票不会做得更好。购买止损价为307卢比,目标价为328卢比的JSW Steel。”

“银行在最近两个交易日中表现出良好的反弹,私营部门银行再次明智地上升。柯达Mahindra银行是该行业的顶级银行之一。因此,我将以1,085卢比的止损和1,135卢比的目标价买入Kotak。”

“我认为中型IT股票在过去三个系列中表现良好。因此,在那个领域,Tata Elxsi是我们一直喜欢的股票。我将以1,030卢比的止损和1,100卢比的目标价买进Tata Elxs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