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industan Media Ventures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9%至52.15千万卢比

Hindustan Media Ventures今天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19%,达到5215千万卢比。

Hindustan Media Ventures Ltd(HMVL)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10-12月的季度净利润为4,382千万卢比。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其总收入小幅下降至251.51千万卢比,而2016-17年同期为251.81千万卢比。

HMVL主席Shobhana Bhartia在评论结果时说:他说:“本季度的整体收入增长,广告收入在该时期末急剧上升。然而,增长是在节日初期和取消货币化影响的基础上实现的。”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在审查的季度中,HMVL的总支出下降了9.47%,为179.45千万卢比,而2016年10月至12月为198.24千万卢比。

HMVL股价今天在BSE收于265.70卢比,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0.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