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如今,银行更容易采用技术:履行机构负责人

国有银行集团董事长拉吉尼斯·库马尔(Rajnish Kumar)今天说,改变做法,特别是在采用新技术方面,对于该国最大的贷款人而言“容易得多”。

库马尔还回顾了在提出观点时,如何在1980年代甚至购买电子打字机都需要得到工会的许可。

他说:“今天,它比20或25年前要容易得多。”

库玛(Kumar)认为该银行不断变化的年龄特征,称其平均年龄从7年前的50岁下降到现在的42岁,产生了最大的变化。

相关新闻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印度保护措施,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

他说,人们有兴趣学习很多东西,并且与银行制定的员工敬业度计划相辅相成,就会产生必要的结果。

该银行还承认,不久以前,当它转移到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时,员工发现很难将光标移动到屏幕上的必要位置。

他称1984年为银行自动化和计算机化历程中的“分水岭”年,当时该年与工会达成协议,促进了自动化设备的自动购买。

他说,随后是经济改革和1992年新的,精通技术的贷方的加入,而2004年是该行决定完全计算机化的最大里程碑。

库马尔援引他与当时的领导人的谈话时说,银行董事会在通用计算机化方面存在分歧,但风险回报良好。

库马尔说:“我们的反应确实很晚,但是当我们决定这样做时,我们就会做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