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Maruti Suzuki,目标10,700卢比: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圣所财富管理

Maruti Suzuki印度处于主要的长期上升趋势中,形成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在2017年12月,股价创下9996的高位,然后回落至8255。从周线图来看,股票已形成双底形态。

较低水平的反弹一直高于平均水平,蜡烛多头看涨,表明该股票有买盘参与。在过去的几周中,该股一直在窄幅交易,并在双底突破水平上方形成了看涨的极点和标志形态。

周一,由于脱离旗型,该股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和良好的成交量。每日MACD线与平均线呈正交叉,表明该股开始新的上升趋势。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将上涨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该股票,并跌至9600,止损位于9400以下,目标为10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