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AG退出SBI General Insurance 出售26%的股份

SBI周一表示,澳大利亚IAG已以3.1亿美元(约合232.5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其在通用保险合资企业SBI General InsuranceCo Ltd中的全部26%股权。

股份已出售给Premji Invest和Warburg Pincus集团。

SBI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 IAG(澳大利亚保险公司)很高兴通知其已完成出售其在印度SBI General公司26%的股份。相关交易于2019年10月17日首次宣布。” IAG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披露了有关此次出售的信息。

因此,根据IAG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IAG将在20财年下半年出售其在SBI General的权益中获得约3.1亿美元的净利润。

它补充说:“完成对SBI General权益的出售使IAG的监管资本头寸增加了近4.5亿美元。”

去年10月,公共部门贷款机构SBI告知其合资伙伴IAG将其子公司SBI General Insurance的全部26%的股份出售给Napean Opportunities和WP Honey Wheat Investment Ltd,但未披露金额。

SBI拥有SBI General 70%的股份。

SBI于10月19日表示:“已与Napean Opportunities LLP(Premji Invest的子公司)达成协议,以收购16.01%的股权,而WP Honey Wheat Investment Ltd(Warburg Pincus Group)已达成9.99%的股权,” 2019年。SBI

General是SBI与澳大利亚保险集团的合资企业,最近价值超过120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