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斯特拉微波炉:在充满挑战的行业环境中运营

Astra Microwave保持了精简的资产负债表和默默构建的功能,现在正在帮助它度过整个行业所经历的艰难时期。它坐拥约16亿卢比的现金,这有助于进行营运资金管理。管理层有信心偿还即将到期的长期债务。

在功能方面,它建立了庞大的制造基地,并与Rafael Advanced Defence建立了重要的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已经开始利用其合作伙伴的股权出资,并且正在招聘重要的高管。合资公司有望在20财年实现商业化。

在其分析师电话会议中,管理层表示国防工业出现了严重下滑。由于许多政府旗舰计划被推迟,大多数行业参与者正在等待项目的授予。情况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像Astra Micro这样的公司几乎无力支付其运营成本。不包括过去的出口激励措施(有争议)在6月份的季度中所获得的收益,该公司在经营水平上刚刚达到收支平衡。

一次性收入增加,提高盈利能力

尽管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25%,但扣除其他收入前的营业利润下降了24%,为633千万卢比。如果扣除利息成本和9千万卢比的折旧,它将报告为亏损。相反,它报告的净利润接近8千万卢比,增长91.4%,这是由于其他收入接近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千万卢比。在过去的季度中,营业利润率下降至11.8%,而去年同期为16.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和市场定价压力,以及产品结构的不利变化,该公司在本财年面临着利润压力。该公司其中一种产品的营业利润下降了约75%,占销售额的50%以上,其贡献下降了,因此影响了利润率。

展望与估值

由于高基数,保证金将继续走低。高利润产品的贡献今年将下降至销售额的10%左右,这将影响利润。大多数企业的利润率约为8-12%。

除此以外,今年的订单渠道看起来很强劲。管理层预计订单流入将接近60亿卢比,考虑到其目前的订单接近474千万卢比,这是一个好消息。这种乐观也反映在其指导中。在本财年,管理层的收入指导约为425-430千万卢比,而FY18仅为361千万卢比,增长了约18%。

以目前的每股101卢比的市场价格,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FY18的14.5倍。较低的估值反映了市场对盈利增长的担忧,由于利润率较低和增长缓慢,今年可能会使其消退。预计大部分增长将在20财年实现,而市场将主要从19财年的第三或第四季度开始考虑这一因素。

关注@ Jitendra19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