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巴拉特佛奇(Bharat Forge)的Amara Raja电池中走很久:普拉卡什加巴

prakashgaba.com的Prakash Gaba告诉CNBC-TV18,“我有两只股票,而且都在做多。长边玩比短边玩更安全。我喜欢Amara Raja电池,它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基础,并且在经过良好的整合之后,已经实现了突破。它可以达到接近820卢比区域的水平。这是一到三天的路程。将止损保持在780卢比以下,它的移动速度也会更快。”

“我也喜欢巴拉特·佛吉(Bharat Forge),从传统上看,这支股票一直不错,基础形成良好,我们看到的修正已经结束。向上移动已恢复。上行目标是740卢比,止损低于700卢比。”

“ Sun TV Network从840卢比区域反弹,然后达到960卢比左右。我会在这里预定利润,或者在其下方有止损,并可能追尾追踪止损。我将止损设在930卢比以下,并将其追涨,或者可能要减掉一半的钱。它已经受到压力,因此是合并的地方。也许这是休息,也许会上升,但在这里要小心,在这里止损,”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