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瑞银(UBS)挑选10个中型股,未来1年内收益率可能高达62%

对于中小型股来说,市场并不是特别好,因为其中一些股票在2018年损失了高达90%的价值。瑞银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商品和服务税的影响已经结束,但货币贬值,较高的石油(原材料)价格,利率上升和天气模式变化也增加了不确定性。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于6月7日至8日主办了第八届印度中小型企业会议,约32家公司和约80位投资者参加了会议。分析师Gautam Chhaochharia和Shaleen Kumar共同撰写的报告称:“会议上的投资者表示,当股价下跌时,他们将继续关注购买机会。”

瑞银集团(UBS)表示,尽管近期有所调整,但中小盘股的相对估值表明,乐观情绪可能是定价因素,而不是不确定因素。“在紧缩时期,中小型股的表现优于大型股,但最近开始表现不佳。”

可能引起警觉的是,随着以货币化为主导的流动性减少以及利率上升,大量流入共同基金的国内资金可能会消失。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收益的12,100点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为了克服波动,瑞银从中型股市场精选了10个股票创意,它们应该能够带来16-62%的回报:

神盾物流有限公司:目标330卢比/潜在回报34%

管理层预计,Haldia码头将比FY19的60万吨LPG吞吐量的早先指导至少增加20-25%。他们对印度东北部的需求保持强劲充满信心。

管理层认为,印度的国内液化石油气产能在18财年达到顶峰,而印度在19财年对LPG的增量需求很可能可以通过进口来满足。管理层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国内产能不会增加。

管理层表示,由于等待其主要客户之一的商业批准,宙斯盾新航站楼公告可能会在19财年发布。

管理层认为,新竞争终端的可见性仍然很低,他们预计只要有一个或两个竞争终端投入使用,便会吸收足够的需求。

阿文德:购买/目标:515卢比/潜在回报率23%

管理层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宣布分拆,随后,服装和工程业务将需要1-2个月才能上市。

管理层表示,服装的增长势头仍在继续,他们预计该部门将实现19财年20-25%的收入增长指导,营业利润率提高50-100个基点。

Lal Pathlabs Ltd博士:购买/目标:1150卢比/潜在回报33%

管理层重申了其强有力的指导方针,尽管19财年的收入增长了15%,尽管捆绑测试成为了主要贡献者,但转向了数量增长。在加尔各答实验室的启动成本中,运营杠杆将EBITDA利润率维持在当前水平的25%。

资本支出指导为350-400万卢比,仅包括维护资本支出和网络扩展计划。加尔各答实验室(德里之后的第二个参考实验室)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

管理层维持20财年EBITDA收支平衡的指导,每年的启动成本为60-8000万卢比。管理层还期望加尔各答实验室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展到包括尼泊尔,不丹和孟加拉国在内的东部,从而将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市场份额提高到25%(目前为20%)。

印度酒店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70卢比/潜在回报率23%

管理层预计,平均房费(ARR)增长4-5%,而入住率增长约2%,导致19财年的可出租客房收入增长6%至7%。不可谈判的顾客约占印度酒店总顾客的50%,该细分市场的ARR增长仅为2%。

管理层正通过在许多地区引入星巴克,努力重塑Ginger品牌。他们可能会投资20亿卢比,在拥有地块的国际机场附近开设350-400间客房的Ginger Hotel。

Equitas Holdings Ltd:购买/目标:价钱:154.60卢比/潜在回报率62%

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分销网络和专业知识,可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务。瑞银(UBS)于2018年1月发起对Equitas的买入评级,由于其积极的贷款账目重新平衡和新产品计划,预计瑞银将重新评级。

卡哈里亚陶瓷有限公司:买入/目标655卢比/潜在回报22%

管理层表示,瓷砖业务的业务环境似乎已趋于稳定,尤其是在过去两年的中断(去货币化,GST,RERA)过后。在商品及服务税下实施电子方式法案已使古吉拉特邦莫尔比的税收合规性有所改善,尽管发票不足仍然是一个问题。

管理层预计19财年瓷砖销量增长将高于18财年。在5月份的投资者会议上,该公司将销售量预期提高了12-15%。

MCX:购买/目标:1,350卢比/潜在回报率62%

交易量继续显示出良好的吸引力,回到了去货币化之前的水平。管理层表示,随着产品的成熟,期权的数量将逐渐增加。该公司预计,在未来三年中,认股权将占总收入的15%。

管理层表示,由于监管框架不支持提高竞争性的流动性激励措施,因此竞争不会对流动性造成任何重大威胁。由于定价不合理,可能会有一些定价压力,因此公司已为此做好了准备。

PVR Ltd:购买/目标:1770卢比/潜在回报率26%

管理层指导在19财年增加90个屏幕。其中,有23块银幕自FY18移交并正在等待许可,约50块银幕正在装修中,另外50-60块银幕可能会交出进行装修。

由于较高的入住率(约60%)和与印度平均水平相似的餐饮消费,管理层建议在南印度增加屏幕的数量。钦奈的票价上限提高到了150卢比(不含税),之前为120卢比(含税)。

Quess Corp Ltd:购买/目标:1400卢比/潜在回报率16%

管理层有信心在未来3-5年内为人员编制业务带来20%的自然收入增长。对于IT人员,他们预计收入增长10-15%,其他细分市场则增长约25%。它还强调,设施管理(FM)部门正在讨论一些大型合同。

此外,它们为收集系统带来了更多的纪律。这可能会使“天数未付销售额”(DSO)从当前水平降低到35。人员业务的DSO为12-15天,但其他业务(如IT和FM)的DSO为45-60天。

Voltas Ltd:购买/目标:730卢比/潜在回报39%

管理层表示,由于印度北部的非季节性降雨和雷暴天气,空调行业在4月有所下降。印度北部的天气状况在5月底前有所改善,该公司预计夏季会延长到6月底。

管理层表示,该公司3-5月的收入略有增长。根据管理层的说法,在过去两个月中,该公司的二手产品销售受到的影响小于行业其他部门,因此赢得了市场份额。

在夏季开始之前,分销商的库存较低(由于商品及服务税而导致流动资金锁定),这表明尽管二级/零售销售下降,二级库存水平也不是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