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看起来很紧张,交易员应该在每次上涨时减少头寸”

Jayant Manglik

由于当地的有利信号和全球市场的支持,上周市场在震荡中小幅上涨。指数专业人士的选择性买盘首次将基准指数推高至11,700以上。

由于当地没有重大事件,市场目前正在顺应全球潮流。由于最近的参与仅限于某些中型股和小型股,因此大盘的总体局势仍然微弱,基准指数的任何下跌都会使情况进一步恶化。

Nifty在本周开始时表现强劲,并超过了我们的近期目标11,650。但是,现在看起来有些捉襟见肘,因此我们建议从现在开始减少每次上涨的头寸,并专注于精选股票。

零售分销/宗教证券业务总裁Jayant Manglik我们将Nirmala Sitharaman的未婚预算中的五分之三分配给了:Jayant Manglik播客/今日精选股票:精妙地徘徊在11,500-12,000的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更广泛范围内:Nifty50在11,600个水平上提供关键支撑

由于预定的衍生工具在周四到期,波动性也将难以处理。简而言之,交易者应该为一个多事的一周做好准备,并密切关注全球发展以及国内因素。

对于长期交易,我们更喜欢私人银行,汽车和制药柜台。

以下列出了在接下来的1个月内可带来6-8%回报的前三只股票:

太阳制药工业有限公司:购买/目标:670卢比/止损:590卢比/回报8.06%

在本月结束了长达一年的整合阶段的突破后,Sun Pharma的价格小幅回撤,为那些较早错过机会的人提供了新的购买机会。

图表形成以及来自制药业指数的迹象显然表明未来将强劲增长。交易者应利用该跌幅积累新的多头,范围在615-620卢比。它于2018年8月27日收于621.80卢比。

MindTree Limited:购买/目标:1110卢比/止损:Rs 1015 /回报5.71%

MindTree是IT领域最强大的计数器之一。在2018年5月创下1101.20卢比的历史新高之后,它在过去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在更广泛的范围内盘整,同时坚守在日线图上的100-EMA支撑区域上方。

目前,它正处于一个突破的边缘。我们建议您在1,040-1050卢比的范围内创建新的多头。它于2018年8月20日收于1050.05卢比

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Limited:购买/目标:1380卢比/止损:Rs 1240 /回报6.97%

在重新测试其纪录高点后,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在最近的一次小幅回调,并在日线图上获得了短期移动均线(50/100)EMA附近的支撑。

考虑到总体图表结构和确认指标的位置,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购买机会。交易者可以在1280-1290之间积累。它于2018年8月27日收于1283.45。

免责声明:作者是Religare Broking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