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技术和衍生物:漂亮,银行漂亮关闭一周在一个平坦的笔记

技术viewnifty

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一个悬挂人的烛台图案,它具有看跌的反转暗示。在每日图表上,再次少年未能在市场上看到缺乏长期投注的新高。每周RSI都处于看跌的交叉和下降,这表明负面价格势头。在下端,立即支撑位于11900,低于该校正可能在短期内扩展到11700。在12250处看到抗性。高于12250年,漂亮可能会扩大到12350年和更高。
目前目

的的指标市场在整个星期内移动,因为漂亮的漂亮的一周在一个平坦的笔记上关闭。Nifty指数在银行漂亮指数下表现不佳约0.65%,因为该指数继续在本周增加短头寸。FIIS指数未来长/短比率在本周期间徘徊在0.3倍水平,因为短头寸继续超过长位置。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了13.7的平面笔记,上升0.5%。在选项前(2月27日,2020年2月到期),Nifty 12200Ce&12000PE是最大打开位置罢工,表示2月系列中指数的天花板和地板级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