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运营绩效不佳,Adani Power Q3的亏损急剧扩大至1,291千万卢比

最大的发电公司之一Adani Power周五的第三季度收益令分析师感到失望,因为合并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66.8亿卢比急剧扩大至129.1亿卢比。

该季度的运营收入下降了10.8%,为48.44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4.315亿卢比。

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综合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同比下降44.2%至728千万卢比,利润率大幅收缩900个基点至15%。

该公司表示:“ EBITDA较低,这是由于与该季度无关的28.7亿卢比的传输费欠款,以及由于计费可用性较低而导致的固定容量费用收入下降,”。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本季度实现的平均工厂负荷系数为58%,低于去年同期的69%。

阿达尼动力公司说:“本季度工厂负荷率降低是由于蒂罗达和卡瓦伊的国内煤炭供应减少,乌杜皮被迫停运以及定期维护所致。”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董事会今天批准了在贾坎德邦建立1600兆瓦的超临界电站。

在印度标准时间15:20时,该股票的报价为41.00卢比,下跌1.25卢比,跌幅为2.9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