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孟买染整,FACT超过100只股票,在BSE上升电路限制后上涨高达15%

疯牛病的涨幅从5%升至10%并由BSE上涨后,周三,超过100只股票上涨了Ansal Properties,Bombay Dyeing,Deccan Gold Mines,Liberty Shoes,Kamat Hotel,Aditya Birla Money,Soril Infra和FACT。 10%到20%。

但是,63颗卫星是其中唯一的主要输家,尽管赛道限制从5%修改为20%,但仍损失了15%。该股票下跌的原因是,孟买高级法院周一维持了公司事务部先前与NSEL合并的命令。

该部已于2016年2月通过命令,将National Spot Exchange及其母公司合并。合并的目的是追回63颗Moons的NSEL骗局。该公司已在高等法院对NSEL的合并令提出质疑。

关闭相关新闻投资者应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上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疯牛病周三表示,作为对监视行动进行审查的一部分,电路过滤器已在各条纸条中进行了修订,将从2017年12月7日起生效。

它补充说,T,Z,P,MT,ZP,ST和XT组中的电传将继续吸引5%或更低的电路滤波器。

联交所已将46支股票的巡回限额从2%提高到5%,将12支股票从5%提高到20%,将186股股票从5%提高到10%,将139股股票从10%增加到20%。

但是,它将电路限制从3个股票从5%降低到2%,从5个股票从10降低到5,从5个股票从20%降低到10%,从5个股票从20%降低到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