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印度广告支出将增长10.5%,达到624亿卢比

全球媒体和数字营销传播公司Dentsu Aegis Network在其半年度全球预测中表示,由于经济增长,印度广告支出预计将在2018年增长10.5%,达到62,400千万卢比。

今年,中国广告市场预计将增长6.5%,达到6300亿人民币(约合6625.46亿卢比)。

2018年6月《全球广告支出预测》称,这将占全球广告投资的16.2%。

“增长将由数字驱动,预计数字将占广告支出的60%,并将增长14.8%。在线巨头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BAT)预计将为这一增长贡献约80%,突显了它们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而在国内市场上,天气预报说:“印度广告支出市场预计将在2018年增长10.5%,达到6240亿卢比。”

该预测称,尽管2018年第一季度在这里开局缓慢,但从三月至四月开始回升。

它进一步说:随着印度继续发展其互联网,移动和云用户,社交和在线视频在未来五年都将增长。

根据它的说法,3月至4月的增长是“在4月的梅加拉亚邦,特里普拉邦,那加兰邦和卡纳塔克邦举行的州选举推动下,取消货币/消费税/零售税后的稳定复苏的推动”。

它进一步说,印度和南非之间的板球系列在1月,2月的预算导致区域报纸和电视台的持续扩张和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