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dani Transmission第三季度利润跃升8倍至842千万卢比

Adani Transmission Ltd(ATL)今天表示,在截至2017年12月的一个季度中,其综合税后利润增长了8倍,达到84.2亿卢比。

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PAT收益为99.28千万卢比。

“ FY18的第三季度的PAT已增加至842千万卢比,而FY17的第三季度的PAT则为99千万卢比。在不计欠款回收的可比基础上,18财年第三季度的PAT增至15.5亿卢比,而2017财年第三季度为99千万卢比。”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其综合收入增至1,807.81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734.43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总支出为727.52千万卢比,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611.03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整体财务状况良好。”他补充说,FY18第三季度的运营EBIDTA为143.2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已与R-Infra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股票购买协议(SPA),以收购孟买的发电,输电和配电(GTD)业务。

该公司表示,GTD业务可满足300万用户,使其成为该国最大的私营部门综合电力公司,提供1892兆瓦的电力分配以及发电设施。

“公司正在为交易完成融资。该公司正在与银行讨论在SPV目标水平下现有的850亿卢比的一揽子债务计划,但要视市场条件和其他考虑而定。”

该公司还表示,根据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分别于2017年5月27日和2017年8月10日的决议。公司可能会筹集不超过500亿卢比的股本,但要视市场情况,是否获得批准(如有)和其他因素而定。

“临时ATL发起人支持将用于完成交易。根据SPA,在本财年第四季度,在发起人支持下,该公司已向R-Infra提供了2100.2亿卢比的贷款。”

通过这次收购,除了最大的配电网之外,ATL的累计传输网络将达到约12,000电路公里(cktkms),其中约有9,540 cktkms正在运行,约有2,350 cktkms正在建设中。

ATL的改造能力也将从遍布全国的34个变电站提高到19,300 MVA。

阿达尼变速箱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该国最大的私营变速箱公司的地位。

Adani集团董事长Gautam Adani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我们在印度分销行业的进军。我们认为,随着印度开始为所有人实现24x7全天候供电的使命,配电行业将成为下一个朝阳行业。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并将探讨有机和无机的机会,以建立市场领先的分销公司。”

他说,通过此次收购,Adani Transmission将享受规模收益,并成为印度的综合分销和传输业务。

Adani集团是印度主要的业务公司之一,总收入超过120亿美元。

该公司股票在BSE的收盘价为每股231.40卢比,比上一交易日上涨了3.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