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里昂证券将其评级下调至出售,Idea Cellular下跌5%,将目标下调至51卢比

周二早盘,Idea Cellular的股价下跌了5.4%,因为里昂证券将其股票评级下调为出售,并将目标价降至每股51卢比。

该公司在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中实现盈利,因为其合并净利润为256.5千万卢比,而2018年3月报告的亏损为962.2千万卢比。

该公司的利润包括将其在Idea Cellular基础设施服务中的全部股权一次性出售给ATC Telecom的收益,总额为3,364千万卢比。

但是,税前和特殊项目前的亏损为27.576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4%,为588.92亿卢比。营业利润或EBITDA下降54.4%,至659.4千万卢比,利润率下降至11.2%。本季度的平均每用户收入(ARPU)为100卢比,而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105卢比。

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将Idea Cellular的股票评级从“买进”降至“卖出”,并将其目标股价从每股70卢比下调至51卢比。

据里昂证券(CLSA)称,第一季度收入符合预期,但EBITDA低于预期,而运营指标也较弱。

它预计到21财年净债务将达到EBITDA的6.6倍,并且仍将令人不安。

柯达证券维持对Idea Cellular的降级评级,目标价为每股75卢比。

Kotak Securities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的收益低于预期,在大多数运营指标上也远低于Bharti的收益。

它说,可能需要比预期更早地进行股权注入。

在09:24时,Idea Cellular的报价为57.60卢比,比BSE下跌0.85卢比或1.4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