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Ola与Tata Trusts合作获得癌症基金

班加罗尔的乘车共享公司Ola推出了“ MyRide”。“我的事业”在其平台上通过利用其遍布印度的庞大客户网络来众筹资金和支持社会事业。

该公司已与塔塔信托(Tata Trusts)的Alamelu慈善基金会(ACF)合作推出了这一计划。

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客户可以选择为每次乘车贡献1卢比。这笔款项将众包,并用于支持该国改善癌症护理的贷款支持。

客户筹集的资金将使该基金会能够在印度的农村和偏远地区使人们负担得起并可以使用癌症治疗。筹集的资金将有助于癌症的关键诊断和治疗。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在乘客对驾驶员的行为Flipkart进行投诉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新鲜水果和蔬菜后,奥拉(Ola)为印度人提供了其他服务,而其他人则参与了“言论自由”辩论。报告

预订行程后,客户将可以选择支付1卢比。启用它之后,客户将能够在每次骑行的骑行详细信息屏幕中看到他们对基础的贡献。

他们可以选择随时加入和退出。他们将能够随时追踪捐款总额,并且还可以使用捐款的80G证书申请免税。它将于2019年1月开始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