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ICI银行提供在线开设PPF帐户的服务

私人贷方ICICI银行今天表示,已启动一项数字服务,使客户可以在线开设PPF帐户,从而无需提供纸质文件。

这项数字服务将使客户能够立即以完全在线和无纸化的方式开设公共公积金(PPF)帐户。

“有了这一新设施,银行的客户不再需要去分行并提交实物文件来开设PPF帐户。现在,他们可以使用银行的互联网和手机银行数字渠道,随时随地方便地开设PPF帐户。

该银行表示,这是该国第一家引入全数字无纸化程序以开设PPF帐户的贷方。

相关新闻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Duet。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该设施全天候24x7全天候运行,将需要客户登录其互联网银行或手机银行,并申请PPF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