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英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集团向pi Ventures投资600万美元

英国政府的发展金融机构CDC Group Plc已向pi Ventures投资了600万美元,pi Ventures是一家应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为重点的早期风险投资基金。

该基金将用于投资具有深厚技术能力的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可能破坏行业并促进企业和生活的持久变化。

CDC Group Plc旨在增加流向欠发达市场的资本,以使各国能够为摆脱贫困提供资金。他们的重点是在非洲和南亚寻找有才华的团队并凝聚业务。

它关注的投资领域包括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卫生,制造业,食品和农业等。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我们很高兴为专注于AI的基金支持?? pi?Ventures。这使我们的资金能够支持那些通过技术进行创新的早期公司,从而在医疗保健等领域大规模提供可负担的商品和服务,” CDC南亚中介资产部主管常务董事Alagappan Murugappan说道。集团公司

pi Ventures宣布在一月份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第二次收盘,预计该基金将在不久后宣布最后的收盘价。

该基金的主要贡献者包括Sunil Kant Munjal,董事长,英雄企业,由Canbank Ventures,SIDBI管理的电子发展基金,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和印度的著名家族办公室以及Mohandas Pai,Binny Bansal, Deep Kalra,Sanjeev Bikchandani和Bhupen Shah等。

该基金由加拿大的In Color Capital共同赞助。

“ CDC”的信心激发了我们寻找,资助和支持使用人工智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最佳团队的愿景。我们很高兴得到他们的支持和支持。 pi Ventures的创始合伙人Manish Singhal说。

Pi Ventures总共宣布了六项投资,并已投资了SigTuple,NIRAMAI,ten3T和Zenatix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