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印度水泥,目标价格为165卢比:高拉夫·拉特纳帕基(Gaurav Ratnaparkhi)

高拉夫·拉特纳帕基(Gaurav Ratnaparkhi)

除非Nifty跌破其关键的每日移动均线(接近10,350-10,250),否则它的上涨空间将扩大至10,560-10,700。

在过去的这一周,Nifty见证了连续第三个正周。在上升过程中,该指数超过了多个参数,包括其关键的每日和每周移动平均线,现在将作为支撑。

自今年2月以来,在小学位反弹之际,该指数在关键的每日移动平均线附近面临阻力。但这一次,它克服了障碍,毫无歧义地超越了障碍。

Gaurav Ratnaparkhi高级技术分析师/ Sharekhan抛售美国股票对印度市场的最大风险:Sharekhan播客/今日精选股票:漂亮的可能跌至10,000;出售Axis Bank,短期内Ujjivan Nifty可能达到11,450;这2个大盘股,其中1个中盘股的回报率最高可达18%

这打开了一个交替的波浪计数,表明回调较大。换句话说,Nifty有望从11,171跌至9,951。

就斐波纳契回撤而言,回调正在尝试深度回撤,关键水平分别为50%和61.8%的回撤线,分别为10,560和10,700。小时图显示,整个上升是一个良好的通道,继续引导指数走高。

然而,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中,Nifty直线上升,这表明它可以稍作喘息,然后再拉伸。

因此,从交易的角度来看,潜在的轻微学位下降或合并可以作为开始新的多头头寸的机会。

下行方面,近期来看,关键支撑区域在10,400-10,350,这可能会引发新的买盘兴趣。除非Nifty跌破其关键的每日移动均线(接近10,350-10,250),否则它的上涨空间将扩大至10,560-10,700。

印度水泥在最近的崛起中形成了上行动力。相同的价格已经回撤了近61.8%。黄金分割率标记是下一轮冲动开始向上的高概率水平。

就价格模式而言,股票有形成反向H&S的潜力,这是一种看涨模式。短期动量指标也符合看涨预期。

我们对该股票进行了买入,目标价格为165卢比,止损位于144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Sharekhan的高级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