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adhaar,发票已成​​为哈里亚纳邦酒类交易的强制性规定

一名高级官员说,对于哈里亚纳邦的零售酒贩,Aadhaar编号和酒具销售发票已被强制执行。

此外,应州政府要求,不得在约200个村庄出售白酒。

卡塔尔政府虽然未提高2018-19年度酒类交易的力度,但提议将乡村酒的消费税“大幅度”提高约57%,将印度制造的外国酒(IMFL)上调至10%,这可能导致增加白酒价格。

在今天宣布的2018-19年新的消费税政策中,哈里亚纳邦政府提议将乡村酒的最低零售价格(MRP)提高8%,同时希望不触及IMFL的MRP。

相关新闻说明:这是SWAYAM 2.0如何让您获得在线学位的方法。现在,各州通过EMI支付功率损耗,以缓解财务压力:报告根据CAA寻求公民身份的申请人可能必须提供“宗教证明”:报告书

一位官员说,尽管最高法院禁止在国家和州际公路500米以内出售酒类商品,哈里亚纳邦的酒类消费税和增值税收入比上一财政年度动员增长了13%,为5682千万卢比。

“对于零售零售的L-2 / L-14 A申请人,Aadhaar卡已被强制使用。这将有助于进行申请人的核查并检查任何不足之处。”哈里亚纳邦副首席秘书(消费税)桑杰夫·考沙尔今天在这里与记者交谈时说。

另一重要举措是,消费税政策还规定,酒类销售商必须开具发票以将酒类销售给客户。

“以前,如果白酒销售超过1000卢比,发票是强制性的。但是现在,我们已强制要求售卖酒的人必须凭发票向顾客开具发票。”在消费税官Ashima Brar的陪同下,哈里亚纳ACS说道。

考沙尔说,乡村酒的基本配额已从950万亿标准升提高到1000亿波兰兹罗提,IMFL的基本配额已从550万波兰兹罗提提高到6000亿波兰兹罗提。

ACS说:“零售店的数量将保持与2017-18年相同。”政府还把自动售货机的数量从2016-17年的3,491个减少到2017-18年的2,323个。

他说,CL的消费税从每PL的28卢比提高到44卢比,而IMFL的消费税从每PL的44-200卢比提高到每PL的49-210卢比。

他告知,CL的MRP已从每瓶130卢比提高到每瓶140卢比。

当被问及对白酒零售价格有何影响时,考沙尔说,没有提议提高IMFL的MRP。“制造商将查看价格。但是我们不希望他们改变价格(以IMFL为例)。”

一位查询人士说,哈里亚纳邦ACS说,白酒将不会在多达198个村庄出售,这是有史以来潘乔亚特人数量最高的,他们不要求开放白酒贩卖的请求得到了批准。

“今年以来,我们收到了Gram panchayats通过的500项关于开放酒水贩卖的决议。然而,在这198个中,发现是真实的。”

考沙尔说,已经决定,为了保护环境,酿酒厂将为CL提供20%的玻璃瓶配额。

为了加强对那些从事非法销售和走私酒的人的干预,卡沙尔说,哈里亚纳邦政府还决定成立一个由消费税和税务专员(ETC)领导的执法部门。

他说,CL的出口关税已从卢比下调。1.5至Rs。0.50.

考沙尔说,在该州售出的每瓶CL,IMFL或啤酒的Re 1将被用于促进体育活动,而每瓶啤酒分别售出3卢比,5卢比和7卢比,售出的CL和IMFL将被转移到Panchayati Raj用于农村地区发展活动的机构。

对于Panchayats,Panchayat Samitis和Zila Parishads,这些资金的分配比例为70:20:10。

他补充说,除此之外,考虑到人们的利益,已经决定在宴会厅等商业场所营业期间提供一日酒服务的许可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