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联合酿酒厂,疏ed公司;出售TVS电机: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联合啤酒厂(United Breweries)买入,止损为1,140卢比,目标为1,175卢比。疏ed公司(Dredging Corporation)买入,止损为710卢比,目标为745卢比。TVS Motor的止损为692卢比,目标为670卢比。

“自取得成果之日起,Mahindra&Mahindra Financial Services的机构崩溃了。基本上,这里的支撑大约是440卢比,但是这完全取决于最终全球市场的走势以及Mahindra和Mahindra Financial等股票的需求。由于中型股有很多下行空间,而且如果全球调整再次开始,这很可能会达到更大的上限,这很容易达到其200天移动平均线左右的400卢比。”

“ ICICI银行倒闭了,现在那里可能会有一些预期,而且保险库存也由于某些原因而下跌了。因此,ICICI Prudential的止损为410卢比,目标为392卢比。CESC是止损为1,060卢比和目标为1,095卢比的买入。Bata India卖出,止损为715卢比,目标为690卢比。”

“现在最好的HPCL已经完成,您可以将其与ONGC,BPCL和IOC合并。我认为这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且所有者是相同的。如果我从一个口袋里拿钱,再把另一个口袋里的钱拿走,没有公开报价。我认为,石油营销通常不会提供过去两到三年所获得的回报。因此,也许继续前进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Ashwani Gujral说,Ashwani Gujral预计市场将在4月份进行整合,买入HDFC Bank,Maruti Suzuki和Divi的实验室;出售Tata Steel:Ashwani Gujral购买Balrampur Chini,Can Fin Homes,Tech Mahindra,Maruti Suzuki,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CESC:Ashwani Gujral“ Karnataka银行不是最好的银行。最好的银行通常会提供最好的回报。在类似的组中,Yes Bank可能会高一点,所以请尝试加入Yes Bank和IndusInd Bank,因为这些股票的增长势头强劲。卡纳塔克邦银行的问题在于它还没有真正爆发,它将在决定出售给某人的那一天爆发,而且在过去的三年中没有发生过,所以请转到Yes Bank,”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