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Aurobindo Pharma; 691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Aurobindo Pharma的研究报告

Aurobindo Pharma(ARBP)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46亿卢比,同比增长16.7%,环比增长5%,超出我们的预期8%。这得益于配方领域的两位数增长,美国和欧洲/欧洲分别同比增长11.5%和31%。由于一次性库存准备金和货架库存调整,毛利率下降至55%(18财年第一季度为59%)。EBITDA为78亿卢比(同比下降7%),利润率为18.4%(同比下降477个基点/ 152个基点)。受外汇亏损6.82亿卢比的影响,PAT同比下降了12.1%,为46亿卢比。尽管在美国不利的商业环境下,近两年来同行的收入和利润急剧下降,但ARBP的投资组合保持了韧性,并保持了增长势头。有了Toprol XL,Prevacid ODT和Welchol等短期机会,以及几种可注射产品,我们认为ARBP的收入将继续以8%的速度增长,而盈利增长将比18-20财年的CAGR增长15%。

外表

在CMP,该股目前的市盈率为16.4倍19财年和13.2倍20财年,较同业有大幅折让。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691卢比(16倍FY20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