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莫迪总理在拉克沙迪夫与官员会面,审查由于奥基飓风引起的情况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今天在拉克沙迪夫的卡瓦拉蒂主持了一次高级别会议,以审查由于奥基飓风在联盟领土上留下的破坏痕迹而引起的局势。

莫迪今天上午到达该岛,受到了拉克谢普(Lakshadweep)政府高级官员和公众代表的欢迎,其中包括拉克谢普(Lakshadweep)议员穆罕默德·法扎尔(Muhammed Faizal)。

总理办公室在推特上说:“总理纳伦德拉米迪在拉克沙德维普的一次高级别会议上审查了由于#CycloneOckhi引起的情况。”

它在推特上说,今天早些时候,拉克沙德维普的年轻人热烈欢迎总理。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此外,莫迪今天将访问泰米尔纳德邦和喀拉拉邦受飓风袭击的地区。

在访问南部各州期间,莫迪将访问沿海的Kanyakumari和Thiruvananthapuram,在那里他将会见官员和公共代表以及包括渔民和农民代表团在内的飓风受害者。

上个月底和本月初,飓风严重影响了喀拉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和拉克沙迪普的部分地区。

总理一直在监视该国南部自然灾害造成的局势。

PMO昨日发表声明说,该中心从国家救灾基金(SDRF)中为喀拉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发放了第二批款项,以补充这些州在应对局势方面的努力。

它说:“在2017-18财政年度,SDRF分配给喀拉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中央份额分别为15.3亿卢比和56.1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