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ditya Birla时尚考虑6月25日举行Rs1 000Cr的拟议权利问题条款

Aditya Birla时尚和Retail Ltd已知BSE本公司董事会将于6月25日举行会议,并通过股权股份的权利问题审议并批准筹款1,000Cr。

这进一步涉及我们对结果的暗示该公司表示,2020年5月27日,2020年5月27日的董事会会议批准了股权股权股权股份筹款筹

款。股票于137.50卢比,上涨4.45卢比或3.34%从BSE上之前收到RS133.05。该脚本在RS134开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39和RS131.75。“与上述内

容有关并根据上述提到,请注意,本公司董事会会议计划是如此举行的,举行,举行,审议,讨论和决定,尤其是与权利问题有关的各种事项,包括仪器,发行价格和相关支付机制,权利权利率,记录日期等条款和条件,股权问题及其他相关事项的时间,“该公司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