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减产的希望 石油期货上涨

石油期货在星期三交易时段晚些时候走强,受希望欧佩克及其盟友将在星期四达成减产协议的提振。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供应过剩导致需求下滑,原油在2020年崩溃了。3月30日,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至21.65美元,为2002年以来最低。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一个名为OPEC +的组织之间的周四视频会议预计将比3月份的聚会更为成功,而这次聚会以未能扩大减产和提价而告终。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之间的战争。

Price Futures Group的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说:“这些国家的减排压力巨大。”

市场人气上升,因有媒体预计俄罗斯将削减产量,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称他预计会议将“有成果”,此前有协议达成协议。

TASS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准备在一天的会议上前一天将石油产量削减160万桶。

欧佩克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穆罕默德·阿尔卡布(Mohamed Arkab)告诉阿尔及利亚国家新闻社:“毫无疑问,这次会议将通过我们明天将采取的措施重新平衡市场,从而硕果累累。”

美国众议院的一批共和党人周三对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说,除非两国通过削减原油产量来帮助稳定价格,否则两国之间的经济和军事合作将处于危险之中。

欧佩克消息人士表示,减产协议取决于美国的参与,但人们仍对华盛顿是否会做出贡献表示怀疑。

周二,美国能源部表示,如果不采取政府行动,该国的产量将下降。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97美分,或3%,报每桶32.84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1.46美元,或6.2%,收于每桶25.09美元。

基准削减了一些涨幅,布伦特原油价格短暂下跌,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猛增了创纪录的1520万桶,尽管日产量减少了60万桶,至每天1240万桶。[EIA / S]

美国能源信息署称,由于炼油厂大幅削减产量以及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WTI原油交割中心,美国原油库存增加。[EIA / 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