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RBI的MPC达成结果之前,对利率敏感的股票交易涨跌互现

在印度储备银行(RBI)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周三宣布结果之前,对利率敏感的股票在事件形成之前基本上保持谨慎。

通货膨胀风险,稳定增长以及未来的不确定性可能使印度储备银行在周三的货币政策评估中无法将主要的政策回购利率从目前的6%改变。

尽管有待观察,因为增长仍保持在潜在的水平,央行是否会违背普遍的降低利率的看法。

但是,尽管该政策本身(当前财政年度的第五个政策)可能仍未实现,因为大多数专家都预测现状,但政策声明的方向和语言将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Axis Bank的首席经济学家Saugata Bhattacharya对Moneycontrol表示:“通货膨胀现状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因为至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仍然存在太多不确定性……我认为重要的是判决,货币政策的语言将发出信号,并指示我们从这里前进的方向。”

他认为,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的投票方式对未来的立场至关重要。

由印度储备银行行长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担任主席的由六名成员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在12月5日至6日的两天会议上,决定未来关键利率的变动。

MPC的决议将于12月6日下午2:30在网站上发布。

这些股票通常是那些直接受到央行决定的主要利率影响的股票。因此,汽车,银行和房地产是需要关注的主要领域。

尽管银行和汽车行业的交易价格走低,但房地产行业却以绿色交易。

BSE Bankex的交易价格下跌了0.40%,印度国家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Axis Bank等前线股票的交易价格下跌了2%。同时,Bank Nifty下跌0.35%。除联邦银行,科塔克银行和Yes银行外,所有其他主要银行均处于亏损状态,SBI下跌约1%。

同时,在汽车领域,BSE汽车指数和NSE汽车指数下跌约0.2%。巴拉特·佛吉(Bharat Forge)是两个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但是M&M,MRF,Eicher Motors和Bajaj Auto等主要股票下跌了1%。

在房地产领域,BSE和NSE房地产指数上涨0.3-0.5%。Sobha,DLF,Oberoi Realty和Indiabulls房地产上涨0.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