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安利进军儿童口腔护理领域

直销快速消费品公司安利印度宣布推出Glister Kids牙膏,进军儿童口腔护理领域。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印度快速增长的儿童口腔护理市场中占据相当大的份额,该市场的规模为29亿卢比,在2011年至2016年的过去五年中,复合年增长率为19%。声明。

安利印度首席营销官Sundip Shah在评论这一发展时说:“通过推出Glister Kids牙膏,我们希望引起孩子们对口腔卫生的兴趣,以便容易地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有信心用Glister Kids牙膏占领新兴市场中相当大的一块,从而加强其口腔护理产品组合。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Prakash Javadekar展示了Modi govt为首都安利印度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称Glister Kids牙膏是专为2岁及2岁以上的儿童配制的,是一种抗龋齿,无糖的凝胶状牙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