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Fairchem Speciality; 595卢比的目标:KR乔克西

KR Choksey的Fairchem专业研究报告

Fairfax旗下公司Fairchem Specialty Limited(FSL)是由Adi Finechem Ltd(油脂化学和营养品制造商)和Privi Organics India Ltd(芳香化学品的制造商)合并而成的独家特种化学品公司。合并后的实体服务于各种行业,包括印刷油墨,油漆,粘合剂和纸涂料,香料和香精,制药和快速消费品。FSL在印度西部拥有45000 MTPA的Adi生产能力和22000 MTPA的Privi生产能力,其篮子产品超过65种。FSL精致的从废品加工成品的商业模式为特种化学品领域的有机和无机增长提供了平台。展望未来,油脂化学/营养食品/香气化学品的全球市场预计将在FY17-20E期间以6%/ 7%/ 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鉴于FSL在这三个领域均占主导地位,再加上公司的FEX17-FY20E资本支出计划高达26亿印度卢比,我们认为该公司同期的营业额/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16%/ 22.4%。

外表

在估值方面,该公司目前的两年远期市盈率为19倍。展望未来,由于以下因素,我们认为FSL应取得溢价估值:i。)行业强劲的顺风; ii。)由于产能增加而带来强劲的销量增长; iii。)基于pin烯的合同谈判价格较2017年高出很多iv。)营业利润率的提高和v。)回报率的惊人增长。因此,我们对公司的估值为20财年25倍的市盈率,并将其目标价格定为595卢比/股,从而相比460卢比/股的CMP具有29.4%的上涨空间。我们对该股票给予“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