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Sonata软件; 38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Sonata软件的研究报告

索纳塔(Sonata)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表现疲软,收入和IITS利润率均略有下降。国际IT服务(IITS)收入与上一季度持平,为3740万美元,低于我们预期的3890万美元。根据上一季度的一次性收入调整,QoQ IITS的收入增长率为2.7%。尽管离岸收入增加(环比增长400个基点),但IITS的利润率仍下滑至19.8%(相对于我们的21.0%的预期)。差旅(收入的27%,环比-3.6%)和零售业(收入的25%,-7.4%环比)受到压力,而运营支出(收入的28%)环比持平。对IP和平台的关注正在推动数字收入(18财年的收入增长33%,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23%)。总收入为62.6亿卢比,比上一季度下降18.4%,其中国内生产和服务(DPS)收入下降(38.9亿卢比,比上一季度下降-26.7%)。

外表

我们预计IITS的FY19 / 20E美元收入将增长14/15%,利润率将达到20/21%。我们喜欢Sonata注重IP的业务模型,能够扩展顶级帐户的能力,优质的资产负债表(净现金为48卢比/股,约占Mcap的13%),较高的投资回报率(约为31%)和较高的股息收益率(约为3.1)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80卢比,相当于20倍的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