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连续两年亏损

阿联酋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尽管收入较上年略有增长,但阿联酋旗舰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2017年仍亏损15.2亿美元。阿提哈德航空表示,它面临的挑战包括燃油价格大幅上涨,股权合作伙伴意大利航空和现已倒闭的柏林航空的相关成本。

然而,与2016年的亏损19.5亿美元相比,亏损额要小一些。

与此同时,收入从2016年的59亿美元微升至2017年的61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航空公司去年连续第二年亏损,原因是这家长途运输公司的飞机机队从去年的119减少到11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2017年,约有1,860万人次乘坐阿提哈德航空,与2016年持平。该航空公司飞往93个目的地,其中包括美国的几个城市。

阿提哈德(Etihad)的亏损也来自于其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霍根(James Hogan)的离职后,该公司去年重新评估了其业务计划,后者自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他被托尼·道格拉斯所取代。

道格拉斯(Douglas)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为转变其业务模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他说:“我们在改善收入质量,精简成本基础,改善现金流量和加强资产负债表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