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oa IT Policy 2018的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技术可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联盟IT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今天说,新技术并不会造成失业,反而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我不赞成这种失业的逻辑。我为什么这么说?如果一项新技术取代了一份工作,它将创造20个工作岗位。这就是我的经验,”普拉萨德在发布《果阿IT政策2018》后说。

部长在首席部长Manohar Parrikar在场的果阿IT日活动上致辞时说:“在IT行业中,有近400,000人直接工作,如果您间接看到,则有125万人受雇。”

他引用了NASSCOM的一份报告,指出仅传统的IT行业就创造了约60万个工作岗位。

相关新闻印度需要吸收以色列的最佳做法和政策,以加速创新:NASSCOM果阿在莫帕的第二个国际机场将在3年内投入使用:CAPA SC清理了果阿Mopa新机场的甲板,取消了环保许可

他对新的数字生态系统只会创造就业机会表示信心。

“ ....全世界都充满希望地看着印度。我必须向印度的IT巨头致敬,以发掘其巨大潜力。”

在谈到IT革命时,普拉萨德说,自联盟政府于2015年提出一项针对农村地区的BPO计划以来,目前在27个城市运营着91个BPO。

他说:“每当他们拜访他们时,我都会看到农村地区的男孩在这些BPO中工作。”

普拉萨德回忆起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谈话时说:“有一天下午,我问我:“该国有这么多手机,但实际上有多少是在印度制造的”?之后,我发现该国只有两个移动制造工厂。

部长说,目前,该国有120家手机制造厂。

“仅两周前,首相在诺伊达启动了三星的扩大产能。总共每个月将在该工厂生产110万部手机。”

普拉萨德说,手机的生产已经增长到每年近2亿部手机。

他补充说:“收入也增加到了130亿卢比。”

他说,中国不仅将成为移动电子领域的领导者,还将成为国防电子和医疗电子领域的领导者。

普拉萨德说,果阿可以成为电子制造业的枢纽。

“果阿,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和软实力,可以成为电子制造的良好中心。仅在移动制造业,就有50万人在印度工作。如果果阿成为电子制造中心,我将是最快乐的人。”

Prasad表示,今年4月BHIM(Bharat Interface for money)移动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达到每天30万,而2016年11月8日发布时为4,000。

这位部长说,通过BHIM App进行的交易数量从2017年9月的5,325千万卢比增加到今年3月的24,117千万卢比。

印度果阿内阁上周批准了《 2018年信息技术政策》,该政策着重于反向迁移并在未来五年内创造约10,000个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