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Videocon在针对公司的破产程序的嗡嗡声中锁定了5%的较低电路

Videocon的股票在周四下跌了5%,因投资者对公司破产程序的消息做出了反应。

该股盘中一度触及9.00卢比的盘中高点和8.62卢比的盘中低点。

根据CNBC-TV 18的报道,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已将Videocon Industries的破产程序提起诉讼。

一位银行家证实,作为由20多家银行组成的财团的负责人,印度国家银行(SBI)已动员国家公司法法庭的孟买法官根据《破产与破产法》提起破产程序。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Videocon的贷方承担的风险超过2,000亿卢比,其中SBI的应收会费为390亿卢比。

公共部门一位高级银行官员说:“我们将不得不注销该账户,因为目前借款人无法收回任何东西。必须采取此行动。如果能够解决,我们可以取回一些钱。”

负债累累的公司早在4月25日就与NCLT的主要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它要求法院处理所有破产案件,以合并贷方在以下地点提出的所有多个破产案件:

孟买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的三个不同法院共同审理。

Videocon Industries的律师提出:“这一过程必须集体进行。”他们都属于一个综合小组。

降级的子公司包括Videocon Telecom,Electro World和Millennium Appliances。

如果无法在2017年12月底之前达成债务解决计划,Videocon将列为印度储备银行(RBI)根据《破产与破产法》排定的第二十八位违约名单。

一旦Videocon Industries提交宣誓书,主要工作人员指示立即列出此事。

在09:27时,Videocon Industries在BSE的报价为8.62卢比,下跌0.45卢比,或4.96%。它已经达到了8.62卢比的52周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