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的Jio提供后,用户需为每GB数据支付2.7卢比:报告

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报告称,随着Reliance Jio宣布其部分计划的用户额外500 MB数据作为“共和国日优惠”的一部分,移动数据速率将进一步降至每GB 2.7卢比。

根据BoFA-ML分析师的计算,在Jio的448卢比和498卢比的计划下,每GB数据的费用为2.7卢比,根据该计划,该公司每天将提供2GB 4GB数据,消耗掉限制后速度会降低。

这些计划的有效期分别为84天和91天。

早些时候,在“新年快乐报价”下,Jio将每GB的数据成本降低到了4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新关税意味着25%至33%的隐含关税削减。这是Jio本月第二次下调“隐含关税”,这表明Jio打算继续专注于次级附加产品,直到达到特定规模为止。Jio还推出了一项新的计划,价格为98卢比,该计划每月提供访问2G数据的权限,这看起来更像是功能手机产品。

在新方案下,Jio最接近的竞争对手Bharti Airtel每GB数据成本已降至4卢比。

到2016年8月-在Jio服务商业化发布之前,已建立的大型运营商收取的每GB数据2.7卢比的关税比其每GB 249-259卢比的关税低约99%。

Jio宣布了“共和国日”计划,根据该计划,用户将在现有计划中每天获得500MB的额外数据。Airtel在几天之内宣布该计划的价格为399卢比,每天提供1GB 4G数据,有效期为84天。

“很合理的假设是,在Jio在分析师之日发出强烈信号之后,Airtel知道Jio将继续采取任何降价措施。尽管如此,Airtel还是推出了这些新优惠。我们认为,它正在大力投资以建立可维持高流量的强大网络。现在,我们看到市场从每天1GB增长到每天1.5GB的计划。BoFA ML报告称,我们发现较小的电信公司在此“网络容量之战”中易受攻击。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一份报告称,在过去三周中,以每GB每日卢比(Rs)的价格衡量的有效关税将下降40-50%。

“在早先的说明中,我们强调了我们的担忧,即149卢比的计划可能会成为客户每月支出的实际上限(从而限制了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Bharti Airtel管理层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也提到了这一点,即ARPU仍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瑞士信贷报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