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本周汽车行业:政府取消了2030年电动汽车的最后期限; 12月汽车销量增长7%

政府上周正式向电动汽车行业发出喘息的机会,以期关于电动汽车的截止日期,这使一些努力制定计划的汽车制造商感到宽慰。有了更多时间,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专注于Bharat Stage VI规范的下一个直接挑战,该挑战将于2020年开始。这一点,以及本周成为头条新闻的每周汽车新闻摘要中的更多内容。

没有到2030年拥有全电动车队的计划:政府

重工业国务部长巴布尔·苏普里约(Babul Supriyo)在议会发表书面声明,指出目前尚无正在考虑的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全电动汽车。

联盟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去年曾表示,印度应考虑到2030年拥有全电动汽车。公路运输和公路部长Nitin Gadkari对此给予了积极支持,他说,汽车行业应寻求清洁和替代燃料,以减少对进口燃料的依赖。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汽车公司在十二月底以个位数涨幅

除Maruti Suzuki,Tata Motors和Honda以外,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均下跌或报告销量下降,原因是经销商在新年伊始之前就不增加新库存。

占月乘用车总量98%的顶级汽车制造商中,有七个报告称增长2017年最后一个月的增长率为7%,至21.7万辆,而2016年同月的销量为20.2万辆。

起亚汽车任命新的印度业务总经理

起亚汽车印度公司(KMI)任命Kookhyun Shim为首席执行官(CEO)和董事总经理(MD)。Shim将负责推动起亚汽车在印度市场的扩张。起亚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其首款本地生产的汽车。

Shim将在确保KMI的预计时间表和运营时间表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他还将监督起亚汽车在印度的第一个制造工厂的建设。起亚在印度市场的未来发展将得到11亿美元投资的支持。

塔塔汽车与韦斯特波特联系

商用车市场领导者塔塔汽车公司已经与加拿大的西港燃料系统公司结成联盟,为其CNG燃烧的卡车和客车系列采购Bharat Stage VI型发动机。

与塔塔汽车公司的开发和供应协议是针对其四缸和六缸天然气火花点火商用车发动机系列。至于柴油系列,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将从康明斯采购BS-VI发动机。

到2017年底,豪华车销量强劲增长

上个日历年,对豪华车的需求增长超过了大众市场汽车的增长,因为实施了商品和服务税(GST)后,吓坏了的买主赶赴陈列室以抵消即将到来的加息。

据估计,该部门至少在六家汽车制造商之间销售了38,700辆汽车,比去年增长了15%。2017年,包括Maruti Suzuki,Hyundai等在内的大众市场汽车市场仅增长了9%,至320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