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国务院称赞Facebook删除可疑账户

美国国务院称赞Facebook删除了几个“从国外策划”的可疑帐户,据信这与传播虚假信息有关。

昨天,在社交媒体巨头删除了32个伪造的帐户和页面之后的第二天,他们做出了反应。据称,这些帐户和页面参与了“协调的,不真实的行为”和政治影响力运动,以在美国11月中期选举之前操纵选民。 。

国务院发言人希瑟·瑙特(Heather Nauert)表示:“我们赞扬Facebook决定删除在国外精心策划的,煽动分裂和美国境内暴力的帐户。”

她说:“这些努力是更广泛的外部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旨在通过使公民相互抵触并普遍散布不和,从而削弱美国并威胁我们的生活方式,”她说,并敦促所有科技公司对这一隐性问题采取积极的态度。 。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瑙特断言,要求俄罗斯和所有其他“恶性”行为者立即停止这种鲁ck行为,美国不会容忍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外国企图颠覆美国民主进程和体制的企图。

尽管Facebook尚未将这些账目归因于任何团体,但它表示该竞选活动确实与据称由俄罗斯互联网研究机构(IRA)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前夕进行的宣传运动相似。

在国会听证会上,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说,美国60%的人口使用Facebook。

他说:“外国势力利用这一平台来影响美国人的看法,彼此思考既是公共政策问题,也涉及国家安全问题。”

参议员马克·华纳说,社交媒体公司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说:“该委员会迄今为止看到的所有证据表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Google和YouTube等平台公司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