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M,Balkrishna Industries,Castrol下跌3-4%,原因是股票调整了红利发行

Mahindra和Mahindra,Balkrishna Industries和Castrol India的股票周四盘中下跌3-4%,这是因为这些股票根据发行红股进行了调整。然而,瓦克兰奇股价上涨6%,达到盘中每股405卢比的历史新高。

对于奖金发放,今天是除权日,公司的固定记录日期为2017年12月23日。

记录日是公司为确定有权收取股利,红利或供股股份的股东确定的日期。

除权日,即记录日期之前的两个清算日。这是股票的卖方而不是买方有权获得最近宣布的股息,红利或其他公司行为的日期。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Mahindra和Mahindra,Balkrishna Industries,Castrol India和Vakrangee宣布以与会员比例为1:1(即,每持有一股一股)的资本化方式发行奖金。

在IST的10:37小时,Mahindra和Mahindra的股价下跌2.65%,至750.50卢比,Balkrishna Industries下跌3.97%,至1,203.10卢比,Castrol India下跌1.74%,至205.90卢比,而Vakrangee上涨2.2%,至388.55卢比。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