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演讲者Sumitra Mahajan寻求各方合作以顺利召开预算会议

Lok Sabha议长Sumitra Mahajan今天寻求各方面的合作,以使议会预算会议的顺利进行。

在预算会议开始的前一天,玛哈让在她主持的晚宴上呼吁各党派领导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各方领导人出席了在国会大厦图书馆举行的晚宴。

“我们希望议会预算会议能顺利进行。各方领导人保证了众议院的合作和顺利运作。”她在晚宴后告诉记者。

她说,众议院将从明天开始的预算会议的第一部分中有八场会议,在这36个小时中,有19场将专门用于关于总统的讲话和联盟预算的投票表决的讨论。适用于2018-19年度。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本届会议的第一站将在1月29日至2月9日之间进行,在此期间,政府将在1月29日进行经济调查,然后在2月1日进行联邦预算。

在2月9日之后的休会之后,议会将从3月5日至4月6日再次开会。

她说,休会后,将有23次会期和82个小时,届时将有更多关于各部委职能的讨论。

她还说,在本届会议上,将要列出的文件清单和供讨论的文件清单将采用不同的颜色,以帮助成员区分两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